ˇ是老云i丷

只要老狐狸不死,就会无线挖坑!
坑在狐狸在,坑亡狐狸却不会亡!
来了就别走,爱我没理由。
目前老狐狸更的龙龄是最多的,其次的CP还得慢慢来,OOC一定有!

天劫将至,九龄殒命。

请勿上升真人

人物背景故事都是虚构

这是一群神仙们的故事









张九龄以最快的时间赶到南海上方,冯君临还好早在三天以前就疏散了南海水族。

岸边

“你说他能度过天劫吗?”

“小爷猜他会死,他这次的天雷。是上次你我承受的二倍伤害还要多。”

“那还不赶快帮忙阻止。”

敖丙一听不行了,又要上前帮忙,哪吒刚要伸手拉人,被灵禅子抢先一步拉住了。

“阿弥陀佛,敖施主。这是九龄他自己的劫难,你们谁都帮不了他。”灵禅子也赶过来了,希望能在九龄度过天劫以后以最快的速度救治。

敖丙叹了口气,然后走了哪吒身旁。与哪吒站在一起,静等这一场天劫的到来。

张九龄知道岸边来人了,感知是灵禅子与那两位。只要不是那些人,张九龄就放心了。立马拿出了云九生留给他的东西,那是一个结界。一旦形成,在里面就算发生毁天灭地的伤害也破不掉,那是专门为渡天劫的人而做。张九龄这一个是云九生亲手做的加强版。

张九龄放好结界以后,静等天劫将近,因为没有多少时间了。

阴间

系统:救命啊!!!!!!救命!!!!九龄大人要死了!!!救人啊!!!!!

系统被解除绑定以后,直接幻化成一个小喇叭,这下彻底响彻整个阴间。

“你听说了吗,那位爷要渡天劫。”

“这个我知道,我呆的时间长久。而且这次爷是要渡两个人天劫,是绝对的死啊。”

“哎,太惨了。那位爷也是为了他的爱人,愿意承受两人天劫”

“呜呜呜呜,我心疼九龄大人”

听到系统声音的都快速赶过来了,能帮就帮。因为他们都是家人。

系统:大人们,帮帮我。我找不到九龄大人,他独自一人去承受天劫了,这下是必死。

“速来南海”张云雷的飞鹤到这儿就变成了四个大字,没一会儿就消散了。

“走,我们先去。孟儿你别去了,你怀着孩子。”李鹤东嘱咐了周九良好好看着孟鹤堂,然后就跟谢金先行去了南海。

张九南高九成跟何九华尚九熙四个人随后赶过去的,陶阳与郭麒麟通知了九重天上几个人也随后过去了。

然而王九龙,听到消息第一时间就到了南海。果不其然看到了张九龄跪在海面上,等待天劫的将近。

王九龙想要走过去,与张九龄一同承受天劫。走了没有两步,就被看不见的东西给挡住了。王九龙砸了几下,发现那是结界。

“九龄,九龄你放我进去。我们俩一起来”王九龙看着跪在海上中央的张九龄,劝他把结界打开。

张九龄只是看向王九龙所在的方向,摇摇头。并没有说话,因为天劫马上就要来了。

“九龄,你解开它让我进去好不好”王九龙开始用劲砸结界了,发现不管用最大的法力还是空用力气。都伤害不到这结界一分一毫。

张九龄看到他们来了,抬手给了张九南一个指示。张九南跟高九成直接上前拉着王九龙离开哪儿。

“你们别碰我,放开我。九龄,张九龄。你让我进去,你让我进去好不好”王九龙奋力挣脱两个人的束缚。

此时李鹤东跟谢金直接上手帮着把王九龙拉回来了按岸上。

此时天雷正酝酿劈下来第一道。

“轰”

天雷一下劈在了结界上,但是并没有劈穿。张九龄抬头看着头顶的天雷,心里默默感谢云九生。

“看来是云施主在结界上动了手脚,第一道天雷并没有劈穿结界。”灵禅子莫名有些放心了。

天雷又开始劈下第二道,第三道。发现依旧劈不穿结界。

这是张云雷跟杨九郎几个人也来了,看到那个结界。也安心了许多。

王九龙还是不放心,还是想要过去。但是被四个人按的死死的。

天雷生气了,那个家伙死了都能作妖。于是天雷变了,直接数十道雷一同劈下来,直接穿过结界劈到张九龄身上。

“噗,咳咳咳咳”张九龄一下就吐了血,十道雷往下劈,要劈九次。估计自己三次就承受不住了吧。

王九龙一下就着急了,死命挣扎。“你们放开我,让我过去。九龄他不能死,你们放开我。”

第二道雷下来,张九龄直接压不住吐了一大口血。但还是在强撑着。

“东哥,谢爷。九南九成!你们放开我,这才第二道他就受不了了,你们放开我让我进去陪他好不好。我不要他死。”王九龙看着跪在地上吐血的张九龄,眼睛止不住的眼泪流出来了。

第三道

第四道

是接着往下劈的,张九龄一下受不住,趴海面上去了。

杨九郎忍不住了,想要动手帮忙的时候,被灵禅子拉住了。

“别去,那个结界你进不去的。他也出不来。直到天雷落完为止。”灵禅子也无能为力。

天雷第五道

张九龄感觉自己已经进气少出气多了,整个人身体已经开始隐隐型型了。不知道剩下四道能不能挨完。

王九龙直接用了所有法力震开了四个人,立马扑过去。但是只撞到了结界上。王九龙跪在那里往死里面砸结界,一下一下。像是砸到了张九龄的心里,张九龄慢慢用所有的力气从海面上费力站起来,看着王九龙能这样为他,心满意足了。

于是张九龄仰头看着天笑了,用力气轻声说了一句。“呵,有本事你最后四道一起往下劈啊。”

“九龄不要!”王九龙看到这一幕直接疯了,开始用身体撞结界。但是最终抵不过天雷,天雷被张九龄的语气惹怒了。直接酝酿四道天雷,整整四十道一同往下劈。

张九龄默默张开手承受这最后的天雷,天雷下来的瞬间,张九龄睁开了眼看着海岸边,看到了那些熟悉的伙伴,看到王九龙拿身体死命撞结界。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
天雷落完以后,张九龄直接吐了一大口。然后结界消失,身体往后倒下。

张九龄费力睁眼看着天空,发现自己的身体跟灵魂正在慢慢消散。

岸上所有的人已经感觉不到张九龄任何声生息了,王九龙直接疯了,冲过来抱住了张九龄。张九龄感觉好累,终于能放下一切好好休息了。或许是永远醒不过来。或许是烟消云散。

“九龄,你看看我。你看看我。别睡,别睡。你还没接受我呢,不能睡。”王九龙哭着求张九龄别睡,张九龄感觉好吵啊,脸上还有温热的水滴了下来。

张九龄费力睁开眼,看到王九龙流着泪水。嘴里叫着九龄,你别睡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张九龄想伸手摸摸王九龙的脸,让王九龙别哭。可惜手再也抬不起来了。人也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张云雷直接靠在杨九郎身上哭,张九南红了眼睛,高九成转过身去没敢看。尚九熙跟何九华两个人互相靠着对方,李鹤东看惯了生死,惋惜张九龄的死。谢金红着眼没说话。

樊霄堂跟关九海刚过来,就看到了张九龄最后受天雷倒下的样子。

“呜呜呜,九龄哥”樊霄堂想要过去,被关九海拉住了。关九海摇摇头,已经感受不到张九龄的任何生息了。樊霄堂抱着关九海一直在流泪。

在人间的阎鹤祥,像是感觉到了什么。停下来看着南方的位置,默默的祈祷。

于谦跟郭德纲并没有下来,只是不想见到这一幕。郭德纲湿了眼睛,但是并没有说话。于谦知道,于谦也心疼。

嫦娥在天上抱着刘筱亭哭,孙九芳跟张九泰并没有说一句话。阴间的孟鹤堂也感受到了,选择默默流泪。周九良在一旁陪伴着。

王九龙一直哭着,怀中的张九龄是没了生息。灵禅子这个时候上来,如果用尽他的法力,或许能挽回。

灵禅子刚迈出步子,就被赶来的孙悟空拉住了。

“你疯了,你会轮回千年重新历劫。甚至可能回不到佛门”

“悟空,修佛之人普度众生。”

“屁话”孙悟空直接打晕了灵禅子带走了。曹鹤阳跟烧饼看到属于张九龄的红线红的发光,最后消失了。

“九龄他……”

“哎。”

王九龙就抱着张九龄一声不吭,眼神木讷。或许是疯了,或许是想陪着九龄走。

“你一个人走会很孤单吧,别怕。我这就来陪你”王九龙说完幻化一把刀直接往心脏上扎。

“大楠不要!”

“大楠!”

“九龙哥!”

“王九龙!”











张九龄:对……对不……起,别哭……

王九龙抱紧了死去的张九龄,选择殉情。

系统:救命啊,谁来帮帮我!呜呜呜呜

尚九熙:谁行行好啊,可怜可怜我吧,给点鱼吃吧。一场无情的雪崩摧毁了我的家园啊。

系统:??????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